嗝~

RAPIER OF LOVE 文评(1)

 @神性两極 交作业1.0

事先声明,这篇文评绝对不是被按头写的(严肃脸)。

神性(神仙)太太值得大长评哈哈哈哈,还有我好像是粉头来着。

据我所知,ROL灵感来源是一个ALL方的梦。

神性本人对于湖里cp的喜爱也和大多数人不同,而且字数很多,所以非常可惜很多人错过了这么好文章。

那么就让我来卖安利了(?)

 

神性太太=梗神?

写同人埋现实梗是很有趣的,而神性太太未免也太熟练了嗲!所以我找了一部分我熟悉的,有些设定大家都看得出来就不多说了。应该不全!

1、他们俩自幼认识,蔡程昱只比他大上一岁,两个人还在一个音乐学院修学,打着照面,方书剑顶多叫蔡程昱一句前辈。(上海音乐学院)

2、他和云家有亲戚关系借住在云家,云家除了他还有三个小房客,一心要去美洲探险的黄子弘凡,带着一口奥尔良口音的梁朋杰,和从亚眠来的商人孩子张超。(去美洲探险对应美国留学?口音?有钱的张总?)

3、说来尴尬,他对龚子棋其实有点印象,因为他曾经帮他办过入学手续。(小班长方以及休学延期的龚)

4、他曾撞见过龚子棋被推车的小贩撞到,身上蹭了许多印子还被上面的倒刺扎了个大口。龚子棋没说一句话,只是把压在车下的小贩拖出来,把东西捡起,还偷偷从口袋里掏出个金路易放在车把上。那个小贩神色激动,握着龚子棋的手直喊谢谢老爷,龚子棋摇摇头,指指那人有些血迹的腿,“快去医院包扎。”(龚一次开车被民工的三轮车撞到 让他下次小心点)

5、龚子棋笑了,还真有些傻。(哈哈哈哈哈)

6、“谢谢夸奖吼,黑糖甜心。”(这句有声音吼)

7、令他感到意外的是,嘎子哥和龙哥也起身去拥抱了马佳,他们用力地握过了手,脸上都是久别重逢的激动。(马嘎龙是真的)

8、方书剑联想到老让自己去摸他肌肉的军训教官洪之光,在一边端着杯子憋笑到茶水都洒到托盘上。(弟弟,摸肌肉吗?)

9、到蔡程昱和马佳还有黄子那里,他特意换了度数低的调制酒。(今天我就要你看看,什么是酒量)

10、大家在桌子上又笑倒一片,最后还是阿云嘎替他转移了话题,“黄子,你这说话方式可越来越像马佳了啊,还比大拇指,你跟着他就学这些?”(大拇指)

11、马佳哈哈大笑,拍一巴掌坐在隔壁的黄子的背,说这家伙尽不学好的。(拍背)

12、他们俩冲站在港上的人招手,蔡程昱望着他们俩,眼泪汇成了潭在眼里打转。他仰头看天,手走眼角扇风,仿佛这样就能把复杂的情绪扇回肚子似的。(昱哭有泪了,哭)

13、这让他想到龚子棋有件嘎吱窝下开叉的大衣,不禁更坚信余笛是给龚子棋找了个女版的他作妻子。(龚的开叉和npy)


TBC.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饱和七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